close

安裝吊扇避免搖晃~~吊扇葉片/葉架 一公克也得計較

吊扇出廠已排除葉架重量與葉架角度不同,葉片重量誤差過大等因素,所以我們吊扇安裝必須注意:

  1. 避免碰撞安裝後的葉片造成角度差異或損壞,可於安裝吊扇馬達定位天花板後,再進行葉片
    安裝可避免碰撞。
  2. 不同組的吊善扇葉片與葉架,不可混裝於不同組的吊扇。
  3. 吊扇安裝完成一定要做平衡校正
  4. 葉片葉架等螺絲一定要鎖緊固定
  5. 避免運轉中葉片碰撞物品,這將導致吊扇嚴重搖晃。
  6. 某些吊扇機種葉片有正反之分,請依說明書步驟安裝。
  7. 葉片避免潮濕,吊扇安裝高度須注意安全。

    調整葉架角度與葉片重量篩選包裝

    DSC_5488       

            吊扇每支葉架的角度正確非常重要,一般葉架使用壓鑄或沖壓方式成型,對於吊扇而言精準的葉架角度是其必要的,所以出廠前必需控制各葉架重量在一定範圍內,另外也要調整校對葉架角度,吊扇因圓週運動的關係,只要有其一角度與重量誤差太大,就會造成吊扇的劇烈搖晃。

     
    DSC_5489.jpg

  8. 若吊扇只有輕微的搖晃,這實屬正常情況,原因有可能是風扇的扇葉不平衡。吊扇中我們都會提供平衡片或金屬的平衡塊,一定要進行所謂的平衡校正。

    吊扇在出廠時會平衡扇葉的重量,將各葉片重量控制在一定的誤差範圍
    , 將搖晃問題減至最小。為了讓
    吊扇避免搖晃~~吊扇葉片/葉架 出廠時連一公克的誤差也得計較,每片都要使用電子磅秤量出重量,控制同組使用的葉片重量在一定範圍內。

arrow
arrow

    華燈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